Diary——Silent Night

昏黑中最后一盏明灯熄灭了,帷幕遮成了夜幕。

欢迎来到夜谷。

【慢悠悠的主题音乐】

听众们,请允许我给大家带来这场十分钟的短暂节目。

如果各位还待在屋外,或者身居公车,那么,你们应该赶快回家了。夜谷正遭受不正常的降温,在热火朝天的六月,现在的温度是...唔...零下4摄氏度,是的,零下4摄氏度。毫无疑问,马上将会刮风,然后是大雪,气温将会更低。如果不想变成免费的雪景雕塑或者巨型冰棍的话,请马上回家,钻进被窝,点上火炉,祈祷着并不厚实的墙壁能起到切实的御寒作用。

有睿智的热心听众指出,一切的异常天气都是因为一个装着蓝色火柴头火柴的火柴盒导致的,所以在这里,亲爱的夜谷,如果有人拾到如此的火柴盒,请把它合上,严严实实地合上,然后送到电台。以上。

就在我这样说着的时候,温度再次下降了4摄氏度,窗外可以看到雪了,密集的白雪。我不得不扣上衬衫的所有纽扣,把领带系得再紧些,我的手边只有一杯温热的热咖啡——尽管它已经不再冒热气了。可它依然是唯一的安慰。

【喝水声,然后是杯子的碰撞】

接下来,我们看一看晚间新闻。

本周周天上午,在夜谷图书馆将会有一场图书签售会,我们关注的,亲爱的传说雕龙戏尔德衮斯特将会发布他的新书——《夜谷,夜谷》。我们可以再次见到“故事是从这里开始的..”这个经典的开场。另外一提,前50名购书成员将会获得一张与书籍相关的海报。

以上,是简单的新闻。

最新消息——

火柴盒已被找到并且完好地安放。夜谷,守候着电台的听众们,异常天气很快就可以结束,是的,温度已经渐渐上升了。

接下来是交通。

【轻快的音乐响起】

由于异常天气的影响,交通主干道的信号灯树只呈现绿灯。因此,我们强调,任何往中心干道通过的人,请关注交通人员的指挥,再强调一遍,任何请关注交通人员的指挥。我们不需要一场烟火秀来庆祝天气的回暖,我们希望交通人员的工作起到切实的效果。

【喝水声,然后是Altale的叹气声】

接下来,我为大家简单播报天气

【《Red Dahlia(红色大丽花)》创作:Mili】

音乐链接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435005005&userid=78617611

【音乐结束】

【Altale短暂地呻吟,然后疲惫地开口】

诚如你们的手表显示,现在已经很晚了。晚风吹拂,室温美妙。夜谷,再次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天。明天的太阳迟早会升起,一切都好。

那么,晚安,夜谷,晚安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© Altale | Powered by LOFTER